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新片《猛龙》北京首映 黄圣依自由身无惧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因为受到和经纪公司星辉矛盾冲突牵连,黄圣依在香港发展受到封杀的消息甚嚣尘上。昨天,黄圣依本人一脸阳光灿烂亮相,为新片《猛龙》在北京做宣传,一口咬定:“我没有被谁封杀,现在我是自由身,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猛龙》北京的首映上,吴建豪余文乐夏雨李冰冰等群星都在场,最近传闻缠身的黄圣依却成了媒体追访的焦点。大家都担心她的星途,她却浑然不知,心情不错,自
顾自地不断和夏雨小声开玩笑。被记者问到被香港封杀的传闻,她很坚定地回答:“我没有被谁封杀!现在我和星辉公司解约了,我就是自由身,根本不可能有谁能限制我,我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黄圣依自从和星辉公司闹翻后,截至目前,她就没有在香港有任何公开活动、工作,被香港“封杀”也成了行业内的共识。原本打算请她主演的《龙虎门》迫于周星驰星辉公司的面子,只能避开浑水,找了董洁。而新片《猛龙》在香港宣传,发行方考虑到情况复杂,也放弃邀请黄圣依出席。

  和星辉公司闹翻,已经影响到她在港台地区的演艺发展,只能在内地寻求工作机会。黄圣依却毫不在乎:“我从提出和星辉公司解约的那天,就开始说了,今后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都会面对,哪怕要付出代价。但是我觉得现在这种状态很好,我能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真不存在什么封杀。”她还向记者强调,今天无法出席影片在上海的活动,主要是因为自己太忙,为准备新片《碧血剑》无法抽身,只能选择在北京和媒体见面。

  “拍《功夫》时只能看着别人打,这次在《猛龙》里扮演我终于有了动作戏,也能过一次打戏瘾,挺不错的。”黄圣依在记者面前并不避讳提到周星驰,甚至相比之下,她觉得周星驰不够感性,“《猛龙》的导演和周星驰很不一样,他很感性,看到演员在片中很投入,他自己也会在旁边哭哭笑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