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严肃明星着装 红地毯“以衣取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51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严肃明星着装红地毯“以衣取人”(图)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本年度最大的华语电影庆典,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对着装提出要求———不论明星、嘉宾还是观众,都必须正装出席,从而体现对电影、对电影人的尊重,以及典礼的神圣庄重。

  据悉,从11月9日—12日,共有20余项活动在三亚闪亮登场,包括开幕酒会、各种影展、中国电影海报及影人画像展、中国电影论坛、中国电影论坛学术研讨会、两岸三地新片创
作座谈会、金鸡奖终评、中国电影论坛学术研讨暨论坛颁奖仪式、颁奖典礼、闭幕酒会等。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12日的明星、嘉宾、世姐同走“星光大道”和颁奖典礼,是电影节活动的重头大戏,要求嘉宾、明星以及参会影迷必须正装出席。其中,男性要着深色西服,打领带或领结,着深色皮鞋;女性要着晚礼服或相对正式的裙装。除手机、钥匙等随身物品外,严禁携带手提箱、包、摄影、摄像器材等进入场馆。

  此前,在三亚举办的电影节策划研讨会上就提出,要“以衣取人”,严格明星着装。因为与奥斯卡、戛纳、柏林、威尼斯等重大国际性电影节庆活动相比,我国的电影节上明星着装都过于随意,无法体现电影节的庄重和高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