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新人海选引发怀旧情结 陈凯歌不能错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0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本报主办的万隆珠宝杯“演绎《无极》新人海选”活动,短短几天,已有数百人来电报名。由于本次海选活动在年龄层次上不拘一格,许多年长的读者不仅积极报名参加,还历数了本报多年来与著名演艺人士举办的演秀活动,想以诚意打动采编人员。

  在这些热情的来电中,一位40岁的王姓男士给记者留下了很深印象,他现在杭州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工作,是一位文艺爱好者,他如数家珍地道出了本报举办的具有轰动性的选
秀活动——1994年,本报协助张艺谋的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寻找小演员,并在杭州如愿找到了剧中小阿娇的扮演者;2000年,张艺谋委托本报招聘《幸福时光》女主角,一时引来三千少女报名竞选,在杭城大街小巷传为美谈;2001年,新锐导演管虎在本报协助下,如愿挑选到了电影《西施眼》的男女主角的扮演者;2002年,著名制片大腕张纪中委托本报选拔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演员人选,又一次轰动浙江,并有三位女孩入选剧组扮演角色;不久前,本报与张艺谋再续前缘,为《印象西湖》挑选舞蹈演员,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这位王姓男士激动地表示,晚报举办的这些活动影响很大,很成功,一些影视新人因此脱颖而出,圆了星梦。这次晚报与影视圈顶级大腕陈凯歌合作举办《无极》新人海选,再次给那些有梦想的年轻人以极好的机会:只要有表演天赋,这次与大导演的零距离接触,说不定机会真的就会降临。他说,自己年轻时没有勇气,错过了好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如今年龄大了,也不再存有什么梦想,报名参加这次活动,只有一个目的,通过晚报搭设的平台,过把表演的瘾。

  昨天(11月4日),也有一位读者打电话来对万隆珠宝参与这次活动给予赞赏,他说,万隆珠宝与晚报过去携手推出的“青春才艺大赛”、“奥运锐舞歌会”、“杭帮春晚”都产生了一定影响,这几项活动创意独特,社会效果俱佳,从中可以看出这家企业独到的文化眼光。

  本报报名活动持续升温,为此本报文艺部的两路热线0571——85310741和0571——85310166将在周一续继开通,报名时间依然是上午10至下午5时。

  本报记者 陆芳 丰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