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迈克第一次床戏被剪 明年将与黄圣依演动作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李仁港执导的<猛龙>将于本同四上映,片中实力演员众多,包括来自中、港、美、韩的人气巨星,其中美国演员迈克-宾 (Michael Bien) 饰演一个前东欧游击队头目,为钱当上雇佣兵,来港与韩国特工许峻豪执行一项惊天任务,先后与吴建豪余文乐待国际刑警长开连场激烈枪战,另外又遇上黑帮大哥情妇李冰冰,发生一段扑朔迷离的恋情。

  《猛龙》连气在香港及大陆首映,但迈克-宾因正在美国拍摄电影未能来港出席,但
导演李仁港首映后已马上给他致电,告诉他观众及行内人对他的演出评价甚佳,增添了他再来港演出的信心。而事实上,他正计划明年农历年再来港拍摄新片,他对《猛龙》片中的女角印象深刻,新片更打算选用黄圣依Maggie Q,他觉得她们在<猛>片的动作演出甚Cool。唯一令迈克-宾不开心的是他与李冰冰的一场床上戏最后因片长关系,及担心国内尺度问题将整场戏cut去,令香港及国内观众都无机会看到迈克-宾在银幕上的第一次床戏! 幸好导演李仁港己答应稍后在国际版上,将会补回这场床戏,令迈克大感安慰。

  另外,拍惯动作片的迈克,对港式动作设计,也甚为激赏,认为灵活度与火爆度比荷里活动作片有过之而无不及。他特别赞赏余文乐与吴建豪的演出,觉得他们年纪虽轻但绝对有潜质可以打造成未来的动作巨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