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不满《猛龙》激情戏被删 迈克尔-宾再会李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04 南方都市报
不满《猛龙》激情戏被删迈克尔-宾再会李冰冰

迈克尔-宾和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电影《猛龙》眼下正在全国热映,来自中国、好莱坞、韩国等地的演员阵容成为吸引观众的卖点之一。出演反派的好莱坞明星迈克尔·宾因与李冰冰的一段激情戏在上映时被剪,令其决定在另外一部新片中邀请李冰冰再演激情戏。

  据影片的导演李仁港透露,原来的故事中,饰演反派的好莱坞明星迈克尔·宾与饰演香港黑帮头子情妇的内地女演员李冰冰还有一段激情戏,但在正式上映时,这段情节被剪
掉了。原因是李仁港觉得,年近五十的迈克尔·宾与二十多岁的李冰冰的激情床戏美感不足。对此,迈克尔·宾则觉得十分不满。而据香港美亚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迈克尔·宾还会主演美亚公司的即将开拍的另外一部影片,而影片的女主角之一仍是李冰冰。这一次,迈克尔·宾会和李冰冰再次上演激情戏。有关这部新片的详细情况,香港美亚很快会有正式消息发布。(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