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周杰伦首获电影新人奖 女友侯佩岑当众拒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42 重庆晨报
周杰伦首获电影新人奖女友侯佩岑当众拒吻(图)

周杰伦手握金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晚的颁奖现场,一直继续维持金马一贯的风格,嘻笑怒骂,活跃得很。整台晚会最精彩的还是周董获得平生第一个电影方面的奖项时,身为女友的侯佩岑竟然当众拒吻。

  昨晚的颁奖晚会在《功夫》里那场著名的《斧头舞》中拉开帷幕,一番热闹后,金马首先怀念起了台湾本土著名“文丑”类喜剧演员许不了,及其著名电影作品《小丑》,以
及台湾上世纪的喜剧电影发端史。

  在黄秋生第三次拿到最佳男配角奖座的时候,“媳妇”侯佩岑就乖巧地上前恭喜了一番。直到最佳新演员奖被宣布是周杰伦后,台上众主持及颁奖人就开始纷纷打趣侯佩岑:“这么激动的时刻,吻一个哟。”侯美女娇羞不胜,大呼“不要啦。”一旁的胡瓜还赶紧出卖她:“前几天她一直缠着我说如果杰伦得奖就由她来颁奖。”害得侯美女大叫“不要听瓜哥乱说”。

  周杰伦发表得奖感言的同时,

电视直播镜头一直对向侯佩岑。想必此时最开心的人不仅是周董,也包括周董这个现任女友。周杰伦抱着话筒说,自己曾经想过,如果今天不能得奖,就和朋友去吃基隆夜市最著名的奶油螃蟹。现在大奖在手,美女在侧,不知道周董的夜宵会不会高级点。

  周董领奖结束,胡瓜不怀好意地又插话说,现在有些女主持怀孕了,侯惊慌失措地问:“你在说什么”,胡瓜笑称只是提醒“要小心一点”,这时侯美女干脆直接宣布“来广告”,为自己解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