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成都将办耐力派对 16小时观看《绝对隐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将办耐力派对16小时观看《绝对隐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绝对隐私》海报

  昨日获悉,由央视全额投资、改编自北京女作家安顿同名畅销小说《绝对隐私》的电视电影《绝对隐私》将在本月底登陆川台峨眉电影频道。为了回馈本报读者和广大电视观众,峨眉电影频道和本报联合主办了连续16小时观看《绝对隐私》的“耐力派对”。从今日起特征集150对情侣参加观影活动。

  “耐力情侣”史无前例

  由安顿创作的“当代中国人情感

口述实录”丛书之一的《绝对隐私》,在1998年出版后曾引起轰动。此次电视电影套拍的《绝对隐私》选取了书中的10个精彩故事,由著名导演李少红任总导演,安顿、周迅黄觉陈坤等担纲主演,内容涉及婚外恋、第三者、毒品等诸多敏感问题,真实再现了当代都市人的情感生活状况。由于片中讲述的大多都是情侣间感情纠葛之事,所以此次活动只接受情侣的报名(征集方式附后)。派对地点是在东方世纪电影广场1号豪华放映厅,27日01:00和早上8:00停播半小时,由主办方在限定活动范围内提供免费宵夜、早餐。每个人离开放映厅的时间不能超过15分钟,且不得离开主办方限定的活动范围,否则视为放弃比赛资格。

  据介绍,在电影院中举行这样大型的情侣耐力“隐私派对”活动在国内还是第一次。150对情侣共同生活在放映厅中16小时,绝对是对爱情耐力的一大挑战。作为人性化的考虑,所有参加派对的情侣都可以自带饮料、方便食品、枕垫等入场,当然整个活动中谢绝油腻、异味食品及香烟。所有坚持完全程的情侣都将获赠价值150元的精美礼品,同时,作为活动的特别奖励,片中的神秘嘉宾将在现场抽取超值大奖。

  “李家班”倾力打造

  “隐私派对”放映的《绝对隐私》电视电影共10集,每集90分钟,故事包括《绝对隐私》、《冯齐的忏悔》、《戒毒》、《生死劫》等,其中《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由陈坤主演,《生死劫》由周迅主演。

  李少红曾经强调,电视电影《绝对隐私》并不是为了单纯地揭露别人的隐私,而是要让观众在观看时得到一种启发,“能将主人公的教训变成自己的一种经验”。《绝对隐私》采用了国际惯用的每部一个导演轮流拍摄的方法,由李少红和她的丈夫曾念平,以及美国摄影师安地共同完成。而演员方面,则由“李氏班底”主要成员周迅、陈坤、黄觉、申军谊等担纲。此外,女作家安顿也首次“触电”,在《冯齐的忏悔》、《幸福从邪恶中穿行》等剧集中扮演了自己———一位记录情感口述的记者,真实重现安顿当时的采访过程。据李少红透露,安顿在回忆采访经历时,经常情不自禁,以至于拍戏时数度落泪。目前,《绝对隐私》系列中已经有两部被电影节选中,转成电影胶片参加比赛,其中《生死劫》获得2005年美国萃贝卡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另外《我们》(电视电影名为《兄弟》)刚刚获得第25届金鸡奖“最佳电视电影奖”。另外两部《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和《幸福从邪恶中穿行》参选了今年的柏林电影节青年论坛。吴帆/文

  新闻链接

  世界纪录为72小时

  三名新加坡人去年7月在一家购物中心的白色沙发上连续72小时观看了36部电影,创下了看电影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并已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委会的确认,打破了在纽约由11人连续看电影66.5小时的世界纪录。据介绍,参赛选手可以在看完1部片子后休息5分钟,看完3部片子之后休息15分钟。

  其中一位参赛选手蔡先生说:“最艰苦的时候出现在早上,非常累,有了幻觉而且思路不清。其实尽管眼睛盯着电影屏幕,但什么都记不得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