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组图:何琳“怀孕”遇生命危险 急煞婆婆归亚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5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何琳“怀孕”遇生命危险急煞婆婆归亚蕾

归亚蕾:这就是你进区家为我们做的第一顿饭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何琳“怀孕”遇生命危险急煞婆婆归亚蕾
何琳:妈妈,今天您跟踪我?

组图:何琳“怀孕”遇生命危险急煞婆婆归亚蕾
何琳:穿针引线您难不倒我

组图:何琳“怀孕”遇生命危险急煞婆婆归亚蕾
麻辣婆媳:归亚蕾与何琳

  新浪娱乐讯 20集春节央视大戏《麻辣婆媳》拍摄正酣,一场医院婆婆救媳妇的生死情感戏大大地感动了在场的医护人员。

  何琳(饰演媳妇)和归亚蕾(饰演婆婆)与以往传统“婆媳”不同的是,她们都具有相当高的文化背景,是一种新型的时尚婆媳关系从相互较量到亲如母女的演变过程。

  归亚蕾得知何琳因大出血而有生命危险的时候,她不顾一切冲入手术室说服医生抽自己的血以挽救儿媳妇的生命;在孙子和媳妇只能获其一的残忍选择面前,她选择了一直令自己不爽的儿媳妇!当何琳从昏迷中苏醒过来看到泊伯鲜血通过管子从躺在身边的婆婆身体里输到自己体内的时候,她动情地哭出了声音。这一幕真实的表演让在场配合的医护人员难以相信她们是在演戏。

  有趣的是两人在《大明宫词》中,归亚蕾扮演的武则天溺死了何琳扮演的天资美丽的魏国夫人,归亚蕾一听说与何琳再度合作饰演婆媳就笑了:她肯定要来报复我的呀!

  能再次和归亚蕾合作,何琳兴奋之余做了大量案头工作,她深刻地理解要成为货真价实的演技派演员所要付出的巨大努力是什么,面前的亚蕾姐就是自己的榜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