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上映倒计时 新浪娱乐连线推广人谭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56 新浪娱乐
《如果爱》上映倒计时新浪娱乐连线推广人谭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金城武周迅张学友池珍熙主演的浪漫爱情大片《如果爱》,将于12月2日率先揭开贺岁档序幕,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络上该片推广人、著名影视、广告策划人谭飞先生。

  新浪娱乐:如果爱将在12月2日全国公映,作为首部贺岁大片,你对如果爱的前景如何看?

  谭飞:如果爱昨天的媒体场,许多记者朋友都感动得哭了,应该说,看《如果爱》有看当年《泰坦尼克号》的震撼感觉。它对爱情的描写如此凄绝,如此艳异,很能打动人心。《泰坦尼克号》经典场景不算多,《如果爱》留下的经典画面会很多,特别是金城武周迅两位明星许多感情戏非常催人泪下。

  新浪娱乐:那你对《如果爱》的票房预期是多少?

  谭飞:这个很难说,但我希望它能承接《哈利波特》热潮,能引领下一部贺岁片。数字上亿吧。(笑)

  新浪娱乐:那你们近期有什么推广计划呢?

  谭飞:现在已经进入倒记时,我们接下的计划,我把它称为七九九计划,我们会围绕这个进行。所谓七,就是片中包括陈可辛导演,包括四大主演以及曾志伟吴君如,这七位会是我们重头宣传对象,第一个九,指30号在北京的九星连珠盛大首映礼,它也是一大重点,到时它的声势不会亚于任何一部大片首映礼。第三个九是指九天倒计时,我们会尽力使这九天成为《如果爱》的九天。

  新浪娱乐:那你们对《如果爱》的定位是什么?

  谭飞:关于《如果爱》,它的定位是“一部浪漫爱情大片,二号开始引领贺岁档,三大催泪高潮点,四位风格不同性格巨星,五大角度审视现代爱情”。这一二三四五也是我们推广焦点之所在。

  新浪娱乐:谈谈11月30号在北展的首映式吧?

  谭飞:这场耗资近千万的《如果爱》首映礼暨Naga上院开盘将在北京展览馆激情上演,届时此次首映礼的主办方Naga上院总裁李建国以及他的设计团队陈幼坚、邱德光,《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四位巨星级主演金城武、周迅、张学友、池珍熙(韩国)以及主创班底,还包括了EMI著名歌星古巨基、杨千嬅、苏永康,而担任主持的将是曾志伟和吴君如。四大主角外加五大巨星,"九星连珠"的场面将让当晚北京夜空星光灿烂。

  新浪娱乐:那你们的主创人员还会到其他城市宣传吗?

  谭飞:29号在上海也会有非常盛大的首映礼,此外,还会去成都和广州,至于具体行程和参加人员,我们会随时知会大家。

  新浪娱乐:还有什么想给观众说的吗?

  谭飞:我希望,得到爱情和失去爱情的观众都去影院看《如果爱》,它会让你想起“珍惜眼前人”这句话,《如果爱》绝对物超所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