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里走单骑》专题 >正文

蔡康永陶晶莹“千里”走云南 超女亮相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0:09 新京报
蔡康永陶晶莹“千里”走云南超女亮相首映式
蔡康永

  在《千里走单骑》的首映式上,蔡康永陶晶莹以及内地主持人何炅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互动表演。

  昨日,新画面公司敲定了出席《千里走单骑》首映式的所有嘉宾,其中台湾主持人蔡康永、陶晶莹尤为引人关注,不过在张伟平的构想中,两人并不是担任首映式的主持,而是要展示不为人知的表现力。此外,“平民偶像秀”中超女环节也确定何洁、叶一茜两人
出席。

  12月16日举行的《千里走单骑》首映式将在丽江室外、室内两个场地举行。

  在丽江古镇的室外场地将由“超级女声”何洁、叶一茜,“梦想中国”吴文憬、张晨磊,“我型我秀”张杰、刘维、薛之谦,“星光大道”阿宝,以及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领衔,张伟平想用这些平民偶像的演出预热整个首映式。

  平民偶像表演结束后,主办方将在“魔幻剧院”播放《千里走单骑》电影,这不仅是“魔幻剧院”第一次和国人见面,也是第一次用来放映电影。电影放映结束后,才进入整个首映式的最高潮,蔡康永、陶晶莹以及内地主持人何炅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互动表演,三人虽然是主持人出身,但在首映式上却会以另外的方式带来精彩表演。

  据悉,新画面公司为首映式投资近2300万人民币,对有人提出的“哗众取宠”、“铺张浪费”的批评,张伟平认为2300万的宣传费占总投资的40%,这在国际上是惯例,没什么大不了。杨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