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周迅点评身边超级帅哥:除了大齐和谁都不来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沪上荧屏综艺明年大改版,文艺频道一档崭新的节目《剧炫满天星》将一网打尽最新的影视剧让观众先睹为快。明晚7点的首档节目就是不同凡响、星光耀眼。导演陈可辛率领新片《如果·爱》中的主演张学友、周迅、池珍熙等当红明星的到来,顿时让录制现场高朋满座。绿叶丛中一点红的周迅不得不一一点评身边的几位超级帅哥,并自诩感情经得起任何的色诱。

  精灵古怪的周迅表示,在自己的眼中,饰演情人的张学友俨然已经是父亲级长辈了,“我没有想到他非常可爱,经常跟我们开玩笑,还很懂得心疼工作人员。”一旁的张学友赶紧也奉送恭维:“周迅不仅可爱,而且很有吸引力。”

  谈到池珍熙和金城武这两个超级帅哥,周迅语气轻松随意了很多,并抱怨在他们面前,自己黯然失色被朋友“抛弃”的趣事。原来,周迅在拍戏期间接到很多朋友要求来探班的电话,她心底对此非常欢喜,没有想到朋友们似乎“醉翁之意不在酒”,最后总要补上一句:“池珍熙或者金城武也在吧。”总是被人追逐的周迅有些失落,顿时明白了两位帅哥的超凡魅力。

  相处久了,周迅渐渐也喜欢上了两位,尤其对韩国“师奶杀手”池珍熙待人接物的礼貌体贴印象深刻。“剧组拍摄生活很紧张很劳累,他在认识我的第二天就特意准备了补充体能的饮料送来,让人非常感动。”不过,面对周围人对这位单眼皮“熟男”的痴迷追捧,周迅还是不太明白。她坦陈《大长今》在各地播出都很火爆,但是自己一直没有看过,自然也就无缘领教“闵大人”的温文尔雅、谦谦君子的脱俗仪态了。

  “万人迷”金城武在周迅看来则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高深莫测,骨子里是一个简单生活的人。“一次,剧组放了七天假,他居然七天都不出屋,一个人在房间里打游戏、上网。”一旁的陈可辛也不明白金城武究竟在忙乎什么。他还主动曝料说,金城武来定妆时,周迅像追星族一样偷偷跑进去看,出来后大为赞赏:“他真的好帅呀。”

  对于现场主持人疑问:“和四位这么优秀的男士牵手会不会日久生情?”周迅态度坚决给予了否认:“肯定不可能。”她还透露,造型师男友李大齐拍摄时经常来剧组探班,和大家都相处得很愉快。和李亚鹏分手之后,周迅煞是看重这份稳定安宁的新感情,言辞和表情丝毫不掩饰欣喜和满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