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巨星将骑马游京城 大片宣传各有高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6:39 华商晨报

  晨报讯 《无极》这次宣传造势又搞骑马游京城,又搞健身活动,可谓花样百出。的确,在商品经济时代,卖电影也需要出高招,看看现今各位大导演是如何施展各自的手腕儿来卖电影的。

  拔尖点将代表:张艺谋《十面埋伏》

  张艺谋搞的首映礼有个特点,谁是当年最红的人,他找谁。去年《十面埋伏》首映礼上,起用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刀郎,就是老谋子的一个“金点子”。刀朗的亮相让《十面埋伏》当年的首映礼门票曾涨到2000多元。除此,《十面埋伏》也引领了用大型晚会做电影首映礼的潮流。

  借风超女代表:徐克七剑

  《七剑》虽然也是在跟风张艺谋用晚会做首映礼的潮流,不过《七剑》选择了当时最红的湖南卫视做宣传媒介。尽管不算成功,可这也是情急之下的选择,当然也是因为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比赛,已经把许多关心娱乐圈的观众的眼球,向湖南这边聚拢了。

  专列赴港代表:冯小刚《天下无贼》

  该片是在火车里拍摄的,全剧组的人就都整到火车里了,然后让火车开往香港做首映。冯小刚的主意让人无可挑剔,既解决了高成本宣传的问题,又避免了葛优无法乘坐飞机的“恶习”,可谓两全其美。

  慈善义卖代表:陈可辛《如果·爱》

  拍卖影片中演员的服装道具,不算是什么新鲜事,冯小刚宣传《手机》时就曾用过,而刚刚举行完首映式的《如果·爱》,依然用拍卖的方式来举行首映礼。请明星演唱、拍卖服饰道具给慈善机构的方法,又为影视圈内的导演们卖电影创造了新的途径。季绍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