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首映蓄势待发悬念重重 谢霆锋继续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6:40 时代商报

  明日,陈凯歌历经三年卧薪尝胆的《无极》将在北京拉开国内首映的序幕。一向挥金如土的《无极》制片方,此次全国首映礼做足排场。但昨日,记者采访《无极》的宣传总监黄斌时,却听到谢霆锋能否出席还在悬而未决中。

  因为当初临阵缺席《无极》官方网站开通仪式,给制片方带来很大被动,惹出“封杀”谢霆锋的传闻。此后的香港发布会,小谢继续缺席,此次能否出席全国首映?黄斌卖了
个关子。其实,在“封杀”事件之后,谢霆锋本人是最冤枉的人,因为做演员很被动,一切都得听凭经纪公司安排。黄斌表示,“一个多月前,霆锋到北京出差,为了《无极》的宣传,他从晚上6点一直做到凌晨3点,大概做了二十几个采访,一刻不停,霆锋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碰到曾提前看过电影的记者,他就不住地问人家,觉得怎样……我们都能感受到他是真的喜欢《无极》。”

  尽管如此,记者从另一渠道了解到,由于霆锋有其他几部电影和音乐的宣传,工作会互相冲突,在众星如云的《无极》首映式上能否见到霆锋还真是一个悬念。

  《无极》中的另一大悬念就是,曾经是情人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能否一起携手走上红地毯。张柏芝与谢霆锋在《无极》中的激情对抗引人注目,其中多句对白,更像是影射两人过去关系。当被问到,是否会在首映宣传中刻意安排两人同走红地毯等环节时,黄斌坦言不会为此特意安排,“这不是我们的风格。二位演员十分敬业,虽然戏里有很多对手戏,但没有尴尬,他们尊重我们的安排,如果有环节需要两人一起携手,我想他们两人不会有问题。当然这是一个悬念,请大家与我们一起期待。”

  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