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天价票上海销售过半 “单骑”推口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0:55 东方早报

  经过周二日之后,《如果·爱》上海地区的票房已经达到260万元人民币。而即将到来的周末依然只有《如果·爱》与《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争夺票房排名。眼见《如果·爱》在贺岁档伊始就创造了国内文艺片的票房新纪录,另两部贺岁片也迫不及待抢先上映。除《无极》将在14日晚间全面超前上映之余,定于22日上映的《千里走单骑》也将在各地陆续推出“口碑场”,提前为影片预热。

  《如果·爱》:劣质盗版不影响票房

  前日是《如果·爱》上映后的首个周二半价日,据记者昨日从上海联和院线处得到的数据表明,当天《如果·爱》以37万元的票房,比已经上映两周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单日票房足足高出一倍,《如果·爱》在电影市场基本呈现垄断状态。

  上映4天,《如果·爱》盗版终于不可避免地在市场上被发现。不过,目前查得的《如果·爱》盗版非常劣质,不仅比影院放映的版本缺少了数分钟的画面,而且几处画面的右上角被刻意剪去。据影院方面介绍,因为每个拷贝的反盗码都标记在右上角,盗版商这么做是为了避免被追查拷贝出处。

  《无极》:14日1888元与陈凯歌夫妇畅谈

  此外,《无极》14日晚间提前在全国部分影院放映一经落实,沪上永华电影城特别推出标价1888元的VIP首映礼。14日晚8点,永华电影城VIP厅将放映《无极》。而1888元的标价除了一张电影票,还包括《无极》限量版邮票,以及当晚的畅饮红酒、爆米花等。不过,最珍贵的当属晚上十点影片放映结束后,与陈凯歌夫妇的畅谈机会。据悉,目前共计32张的VIP电影票已经销售近一半。大部分购票者都是企业的老总,他们中除了自己欣赏,还有人将这次天价看片,当作馈赠客户的厚礼。

  《千里走单骑》:11日“口碑场”提前示好

  在丽江推出首映活动之余,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还推出了“口碑场”的概念。11日在广州、重庆的两家影院,将推出“好父亲、好男人、好导演———张艺谋《千里走单骑》”提前点映活动。而上海方面,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告诉记者,他们正在积极联络张艺谋,争取在22日影片正式上映前,让沪上部分观众与《千里走单骑》以及张艺谋有一次提前的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