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四天宣传连轴转 汪涵主持首映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12 新闻午报
《无极》四天宣传连轴转汪涵主持首映式(附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凯歌三年磨一剑的武侠巨制《无极》12月12日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隆重的首映式,记者昨日采访《无极》的宣传总监黄斌得知,整个首映宣传活动的方案已经基本敲定,这场以“无极旋风星火燎原”为主题的狂风将席卷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华语地区。

  四天宣传连轴转

  黄斌告诉记者,在9号举行的《无极》时尚发布会上,陈凯歌、陈红将宣布,他们把《无极》中的人物头像变成网友喜欢的头像;10号,六大主演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谢霆锋刘烨、陈红将参加央视等电视媒体的访问;11日,陈凯歌导演将以导游的身份,带领片中主创从天安门、故宫一直逛到颐和园、长城,实现带有影片色彩的中国文化之旅。在12日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你我的无极》全球首映式上,影迷将成为绝对的主角。黄斌说:“我们提出了‘6×100’的口号,片中的6大主演将带领6个方阵的100名影迷互动,将首映式变成一个真正的‘超级影迷会’,首映式的600张免费门票也早已被抢光。”届时,在政协礼堂门口,还会将片中部分场景真实呈现。此外,在广州、上海等地的首映式上,还设置了“开启无极之门”、“无极上海申情无限”等一系列活动。

  汪涵主持首映式

  从汪涵、李咏王小丫吴宗宪,谁来主持这场由超级女声的总导演王平挂帅的“《你我的无极》超级影迷会”并不明朗。虽然黄斌也不肯透露究竟会锁定谁,但按照首映式互动性和娱乐性的定位,具有丰富经验和极强亲和力的汪涵似乎更胜一筹。有媒体报道,自从得知要掌勺《无极》全球首映式后,汪涵正在收集一些《无极》的资料,打算在12月12日之前恶补一下。

  谢霆锋出席成悬念

  因为当初临阵缺席《无极》官方网站开通仪式,给制片方带来很大被动,惹出“封杀”传闻的谢霆锋,之后又缺席了香港的发布会,是否“封杀说”真的成立?在即将举行的《无极》首映式上霆锋会现身吗?对此,黄斌表示,剧组和谢霆锋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当初的事情主要是和经纪公司的沟通问题。不过,黄斌卖了个关子:“霆锋最近非常忙碌,又是新专辑,又是其他的影视剧,能否按时出现在《无极》的宣传中,还不确定。”至于昔日恋人谢霆锋和张柏芝能否一起携手走上红地毯,黄斌坦言不会为此特意安排,“这不是我们的风格,在《无极》那么长时间的宣传中,我们从来没有因此做什么炒作,他们会尊重我们的安排,如果有环节需要两人一起携手,我想他们两人不会有问题。当然这是一个悬念,请大家与我们一起期待。” 本报记者|黄笑宇|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