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嘉丽《赛末点》演荡妇 明年接拍5部新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53 东方早报
斯嘉丽《赛末点》演荡妇明年接拍5部新片(图)

斯嘉丽·约翰森在《赛末点》首映式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即将于月底在北美上映的《赛末点》日前在好莱坞举行了首映式,红地毯上,斯嘉丽·约翰森金发红唇,低胸晚礼服烘托骄人身段,配合影片的情欲主题,诱人无限遐想。

  奥斯卡提名———会有压力

  《迷失东京》和《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带来两个金球奖影后提名后,约翰森的星途
如今无比耀眼,而执导的影片共推出过14位获奥斯卡奖提名演员的导演伍迪·艾伦此番是不是会给约翰森带来小金人呢?约翰森本人并不确信,“我不知道什么能确保奥斯卡提名,不知道是艺术性还是别的什么。一旦提名,当然就会有很大压力。”

  伍迪·艾伦———和他在一起永远都很快乐

  伍迪·艾伦的神经质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而当初约翰森并没有因此却步。“我一直很想和他合作。他很神秘,也很神经质,但他的才华超越了我的想像力。”如此欣赏艾伦的约翰森甚至声称她希望自己所有的影片都由艾伦执导,“我想和他拍喜剧。和他在一起永远都很快乐,我就想天天见到他。”

  妖娆形象———我没意识到演的是荡妇

  在《赛末点》中,约翰森扮演的美国女演员勾引了已婚的英国网球教练,这可能是她第一次扮演引发男人无限欲望的妖娆女子。“我其实没意识到自己扮演的是荡妇,但很多人都这么说。我想我扮演的人物只是自信而且性感,而且在与超级会调情的帅哥乔纳森谈情说爱。我并不认为这就是一个荡妇形象,她开始这段关系并不是想毁掉乔纳森的生活或者婚姻,后来发展到不可收拾只是由于纯粹的绝望。”

  明年———5部新片

  如果说约翰森是目前好莱坞最忙碌的女演员,可能一点都不为过。才20岁出头的她明年将一口气出演5部新片。刚接下的两部中,一部是《蝙蝠侠》导演克里斯多佛·诺兰的新作《威望》(ThePrestige),讲述19世纪伦敦两位战时音乐家的故事,约翰森扮演两位音乐家的助手奥莉维亚,其他演员包括克里斯琴·贝尔、休·杰克曼、迈克尔·凯恩和大卫·鲍伊;另一部是《少年落毒事件簿》导演本杰明·罗斯的新作《拿破仑和贝齐》(NapoleonandBet-sy),通过约翰森扮演的英国情人,讲述拿破仑最后的岁月。此外,已经定由约翰森主演的史诗片《博吉亚》、《亚马逊河》和浪漫喜剧《保姆日记》也即将投入拍摄。

  《赛末点》不仅是伍迪·艾伦第一部离开曼哈顿到伦敦取景拍摄的影片,艾伦也首次脱离自己全美国演员的传统选角模式,启用了性感的爱尔兰明星乔纳森·里斯-迈耶斯担纲男主角。里斯-迈耶斯最近刚凭借CBS迷你剧集中对“猫王”的刻画获得了艾美奖的提名。余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