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电影《无极》遭遇两极 点映票房广州超过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0 南方都市报

  点映票房过百万广州全国第一 火极指数★★★★☆

  火极广州票房“井喷”

  记者昨日从全国各大院线获悉,《无极》前日在全国点映后票房成绩相当不俗。广州本地中影南方院线票房成绩过百万元,成为全国第一。飞扬影城也以24万元的票房继《功
夫》
《神话》之后再次拿下全国冠军。上海联合院线、广东珠江院线和北京新影联则分别以70万元和67万元的票房成绩成为亚、季军。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全国各影院都将以绝对多的影厅数量放映《无极》,飞扬影城则将以10个厅的数量全部放映《无极》。首批观众对于影片评价不一,几位资深业内人士一致的答案是——电影不怕有人骂,就怕没人理。越是有口碑落差的电影越能吸引观众入场,他们纷纷预测,之后一周将是《无极》的票房高峰。

  观众反应平平时有“笑场”冰极 指数★★★★☆

  冰极“陈凯歌,你要努力”

  与院线和影院经历“喷发”的热情相比,本报前日在广州青宫影城所做的百分调查问卷则给出了冷静答案。广州观众给出的平均分为3.75分(满分为5分),而寄语陈凯歌的观众多数留言:继续努力。

  百份调查问卷共回收有效问卷64份,打2-3分的观众占大多数,对于一部如此重量级的大片来说,这样的评分显然偏低。整个130分钟观影过程,并非喜剧的《无极》接连把观众逗乐,笑场不断。让观众发笑的最大功臣当属扮演“无欢”的谢霆锋,他的每次出场,都会带出笑声一片。在众多角色中,奴隶“昆仑”最为讨巧。

  在观众留言一项,过半数提交问卷的观众认真写下了给导演陈凯歌的话,有趣、尖刻、鼓励,兼而有之。专题采写:本报记者陈弋弋伍洁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