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票房突破2500万 档期横跨12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34 新浪娱乐
《如果·爱》票房突破2500万档期横跨12月

《如果·爱》电影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笔者昨日从《如果·爱》内地发行方星美传媒获悉,首部贺岁大片《如果·爱》自12月1日正式上映来,跟寒流PK,票房走势一直保持强劲,截至目前,内地总票房已突破2500万大关,成为国产爱情片有史以来的票房总冠军。

  据星美有关人士介绍,《如果·爱》的票房有几大特点:除走势平稳外,还包括南比北好,东比西好,沿海比内陆好等等特点。除了票房成绩之外,《如果·爱》的口碑一直居
高不坠,不少媒体都表示,《如果·爱》是2005年华语影坛最有诚意的作品,里面对爱情的描写,对华丽歌舞的铺陈,包括演员的表演都显示了极高水准。

  而观看《如果·爱》的观众以20-50岁居多,许多情侣选择了在寒冷的冬日去影院观看,以感受“爱”的暖流。昨晚,有一位女观众甚至在北京新世纪影院门口发出了“我想看《如果·爱》,但男朋友不在,该怎么办”的遗憾声音,吸引了很多人注意,显示《如果·爱》的凄美爱情对情侣的超强“杀伤力”。

  由于《如果·爱》不是赶时间那种专为“贺岁”而拍的电影,因此它的生命力会很旺盛,尽管12月中下旬有另外几部贺岁电影“杀入”,但面对《如果·爱》一直稳定的票房,许多院线也表示,将在12月一直开辟“舞台”给《如果·爱》,这也标志着《如果·爱》的档期将会横跨12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