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里走单骑》专题 >正文

《千里走单骑》今晚首映 到场嘉宾全是平民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2 竞报

  “参加《千里走单骑》的嘉宾将全部是平民偶像,其中有‘超女’何洁、叶一茜以及‘梦想中国’、‘我型我秀’等选秀节目的选手。”昨天,《千里走单骑》制片人张伟平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影片首映礼要与民同乐。

  今晚,本年度另一部重头影片———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即将举行首映礼,和《无极》一南一北打起了擂台。

    梦幻剧场

    重金租来4个“蛋”

    电影海报将投射周围

  据了解,丽江古城里凡是显眼的地方以及公交车身上都挂着和贴着《千里走单骑》的巨幅海报以及热烈祝贺丽江首映式举行的横幅,同时,为了方便剧组车辆的进入,原来摆放在古城入口处的花盆布景全部都拆了。

  早就听说张伟平此次花费重金从加拿大租来了一座前所未见的“移动梦幻剧场”,不过从某媒体探班丽江古城拍摄的照片来看,移动剧场很像是4个“蛋”。昨天,当记者把这一想法告诉张伟平时,电话那头立刻传来一阵大笑,“什么?你觉得像4个蛋?怎么会像4个蛋呢?”

  据张伟平介绍,剧场就建在丽江古城里,由4个巨型白色的球体连接而成,每个球体有一个入口,剧场四面镶嵌着《千里走单骑》的巨幅海报,有在丽江古城大石桥拍摄的场面,有主演高仓健和杨杨的特写等等。剧场正前方设有一个楼梯和一条红地毯,剧场内部容量差不多在1000人左右。

  《千里走单骑》负责宣传的秦先生告诉记者,到了夜里,灯光将给梦幻剧场披上一件更为华丽的外衣,并会在建筑物表面和内部投射出电影海报、傩戏的脸谱等花纹,那时候这“4个蛋”将会非常漂亮。

    主持人

    窦文涛、阿雅顶替陶晶莹

    与蔡康永、何炅合演脱口秀

  首映原定由蔡康永、陶晶莹、何炅主持,陶晶莹却因为有事临时决定不去,由另两位“名嘴”阿雅、窦文涛顶替。如今丽江首映的4位主持人蔡康永、阿雅、窦文涛、何炅都已经抵达丽江,在晚会总导演亚宁的带领下串词热身。

  “这4人合作主持的脱口秀环节将围绕《千里走单骑》的情节、明星以及张艺谋的话题展开”,从张伟平的介绍中,可以想象这将会是一场很“贫”很有意思的晚会。

    嘉宾

    平民偶像代替大腕明星

    “超女”“梦想中国”与民同乐

  与以往“星光灿烂”的首映式不同,此次参加《千里走单骑》首映的嘉宾将全部是平民偶像,“超女”何洁、叶一茜;“梦想中国”中的吴文憬、张晨磊;“我型我秀”中的张杰、刘维、薛之谦;“星光大道”选手阿宝以及网络歌手杨臣刚(《老鼠爱大米》)和香香(《猪之歌》)。《千里走单骑》的制片人张伟平说,“这是为了更好地体现与民同乐的精神。”张暄/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