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高虎比庾澄庆更感人?《电影之歌》主办方释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7:0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马莹莹报道 纪念中国电影百年的《电影之歌》从12月9日在保利剧院首演以来,已经演出5场,前3场由A角庾澄庆袁泉扮演,而后两场则由B角、名气略逊一筹的高虎和张彤扮演。近日有消息说,由于高虎版“影生”比庾澄庆版更加细腻感人,因此两人产生嫌隙。

  主办方否认

  庾澄庆、高虎有矛盾

  昨天,主办方告诉记者,并没有觉得高虎版“影生”比庾澄庆版式更感人,很多观众看完庾澄庆的表演,也都感动得哭了,反而在高虎演出第一场的时候,可能是由于紧张,发挥得不是很好,但是现在也已经如鱼得水了。他们两人私下的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吃饭,伊能静来探班的时候,高虎还拉着伊能静合影留念。

  至于B角高虎等将会演出几场,主办方说,这要看演员的状态而定,第二场的演员情况都是前一天晚上根据演员的状态而定的。但是,主办方强调18日的最后一场,一定是庾澄庆的,而且在音乐方面还有惊喜带给观众,至于是什么样的惊喜,则表示要保密。

  少年影生扮演者

  徐宁力压房祖名

  B角“少年影生”的扮演者,是新人徐宁。据了解,他曾出演过张信哲的MV,很被业内看好,而他出演的“少年影生”更是胜过房祖名的表演。

  据了解,可能最近几天,张艺谋会突然到访观看《电影之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