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庾澄庆返回台湾支持张学友 老朋友相互打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2:03 新浪娱乐
庾澄庆返回台湾支持张学友老朋友相互打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纪念电影百年的音乐剧《电影之歌》在保利剧院的演出已经过半,由于豪华的演员阵容和制作精英团队,这部音乐剧在北京的首演也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也吸引圈内很多导演、演员到场观看,哈林庾澄庆的首次舞台剧表演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可在这两天的演出中却没看到哈林的身影。笔者接通了哈林经纪人的电话,才得知原来庾澄庆现在人身在台湾,在演出前三场后,中间几场由B组演员表演,但是18号晚上的最后一场哈林将赶回北京做完美的结局。

  在音乐界20年的庾澄庆,资深的音乐才华和视音乐为生命的精神也都深得圈内很多优秀歌手的敬佩,在北京从排练到演出的两个月来一直都很紧张,那前三天演出跟最后一场中间也只有短短4天时间,原本说应该在北京好好休息准备最后一天的压轴演出,现在怎么会回到台湾去呢,在助理那我们得知,原来,哈林跟张学友是多年的好朋友,正好两人也都在演舞台剧,一个《电影之歌》,一个《雪狼湖》,在北京时得知学友生病感冒中途退场的事情,就马上电话给他,问情况怎么样,还介绍医生和药房给他,对于挚友这种精神哈林也很是佩服,

  他要追求完美,宁愿自己赔上很大的损失,也不能让观众感受不好、有瑕疵的表演,此次也是利用演出中间的几天时间回台湾去看他,支持一下他。“你怎么样啊?”“不错啊,你呢?”

  “没问题啊”。两位老朋友见面简短的问候透出感动,其实,朋友之间就是这样,不需要太多语言表达,全部的感情都在心里。

  其实,北京和台湾两地很大的气温差别,也让我们为他的身体担心,因为张学友就是最近飞来飞去不同的城市做电影的宣传,不适应各地的天气变化导致感冒而推迟演出的,听到我们的担心,哈林笑言,我刚刚到北京不适应干燥的天气身体也很不舒服,可现在两个月呆下来,已经也算是个年轻的老北京了,我每天也都坚持锻炼,放心好了,我会在《电影之歌》的最后一天演出中把最完美的“影生”带给大家。(YIB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