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引发观影狂潮 北京大堵车站票都紧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09 新浪娱乐

  声势浩大的《无极》果然出手不凡,在陈凯歌带着众明星的“地毯式轰炸”下,票房节节攀升,突破了数项中国电影的票房记录,并引发一系列奇象:为了看《无极》,北京华星影城门口人满为患,三环上的车一直堵到安贞;上海好久没有出现的电影黄牛票再次现身,原价80的票被炒到300还供不应求;不少观众还情愿买站票,影院不得已只能加座300。

  一部电影能到如此地步,陈凯歌应该可以“得意的笑”了。

  北京三环堵到安贞

  北京华星影城的经理师福全抑制不住心头的激动,17号华星的单日票房达到49.1万,刷新了所有记录,他忙到凌晨才能睡觉,“疯狂,对《无极》大家是真正的疯狂。”师经理说昨天从早上8:20到晚上12:45,场场爆满,华星在繁华的三环路边,门前的小路已经被热情的影迷堵到瘫痪,这给了交通警察很大压力,他们只能限制左转,所有行人只能绕道直行,三环路上的车竟然一直堵到安贞,这真有点万众齐心的意思了。

  上海黄牛炒票到300

  在上海,看《无极》的人同样是排成了长队,永华电影城的单日票房达到37万,创造了新高,除了从早到晚场场爆满以外,好久不现身的电影黄牛票亦首度现身,那些好久没有出没的黄牛把80元一张票炒到了300元,买得人还络绎不绝,一些黄牛甚至惊叹:一部电影怎么会有这样的魅力,大家几乎不问价钱,掏了钱就进电影院。

  连站票都有人要买

  北京华星影城的经理师福全还表示,由于看《无极》的人太多,但厅只有这么一点,他们将几百个观众都劝退了,“其实是损失了好大一部分票房,但没办法,恨不得多几个厅。”因为人多厅少,许多观众甚至愿意站着看电影,但师福全认为不合适,不得已找来加座,到晚上12点以后还有加座,共计300过个,扎扎实实多出一个厅来。而北京星美影城的袁鑫经理也认为《无极》每一天都会刷新一个记录,而且观众的口碑不错,相信后劲十足,他们电影院从上午到晚上亦场场爆满。

  破记录情况

  点映(14号)800万 破《英雄》的210万,和《功夫》的60万

  首日票房(15日)2115万 破《泰坦尼克号》的1800万,和《功夫》的1700万

  单日票房(17日)2500万 破《功夫》的2200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