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情癫大圣》试映获好评 各大院线追加拷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0:07 新京报
《情癫大圣》试映获好评各大院线追加拷贝(图)
海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大话西游》的终结篇《情癫大圣》即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上映,近日记者获悉,由于该片在试映后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全国大部分院线纷纷要求追加拷贝,目前已由原来的300多个拷贝投放量增到近360个。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曾表示,在今年贺岁档的四部影片中,《情癫大圣》是宣传攻势最弱的一部。因为凭借《大话西游》十年来在影迷心目中的位置,这部终结篇必将会在PK
大战中占有一席之地。

  但是由于影片的上映时间与张艺谋《千里走单骑》是同一天,所以之前全国各大院线在拷贝投放的数量上都相对保守,据华谊兄弟发行负责人耿先生介绍,之前《情癫大圣》的预期全国拷贝投放量为300至330个之间,而实际的投放量也维持在这个数字。但在随后的影片试映会上,全国各大院线的经理在看完成片之后都对该片的市场预期增大了信心,于是在离公映仅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全国大部分院线纷纷要求追加拷贝。

  记者随后采访了部分院线的负责人,北京新影联院线由原来的40个拷贝追加到50个,广东华影南方院线由原来的不到30个追加到46个拷贝。而目前该片的全国拷贝投放量已增至近360个。

  投资方华谊兄弟负责人表示,《情癫大圣》是今年贺岁档四部影片中最符合贺岁档特点的影片,而该片的上映由于恰逢《大话西游》系列十周年,所以赋予了该片不同于其他影片的怀旧气息,也增加了《情癫大圣》在今年贺岁档影片中的竞争实力。导演刘镇伟表示,对于贺岁档影片的PK大战他并不在意。“《大话西游》这么多年受到了观众的爱戴我已经很开心,《情癫大圣》是我的一个梦,观众能否跟我一起圆梦也许只有最终面世的那一天才能找到答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