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情癫大圣》“西游”深圳 主创兵分两路来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29 深圳商报
《情癫大圣》“西游”深圳主创兵分两路来宣传

刘镇伟、范冰冰、陈柏霖昨日来深讲“大圣”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眼下,陈凯歌《无极》张艺谋《千里走单骑》暗中较劲贺岁档,而另一部“贺岁军团”中的影片《情癫大圣》也展开了大规模的宣传攻势。12月18日,主打欢乐贺岁的《情癫大圣》刚在北京举行完首映礼,19日又兵分两路,谢霆锋带着BOY’Z去成都,而刘镇伟导演则带领着范冰冰及陈柏霖来到了深圳。

  刘镇伟否认“锋芝”旧情复燃

  鬼才导演刘镇伟是媒体最为关注的对象,《情癫大圣》这次大打特技牌,画面的效果大大超越了《大话西游》前两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依然是《情癫大圣》能否超越“大话”系列前两集。有记者问,“大话”系列前两部的许多语言和人物已成为年轻人心中的经典,第三集能否再次制造出经典?对此,刘镇伟无奈地说:”坦白地说,其实以前的经典对白只是与王家卫开的玩笑。年轻人十分喜欢,我很开心。《情癫大圣》中的对白只是从心而发,如果大家能够喜欢,我很开心。”

  有消息称刘镇伟曾经在公开场合称张柏芝与谢霆锋旧情复燃,记者就此事向刘镇伟求证时,听闻此事后他立即哈哈大笑,并斩钉截铁地说:“我没有说过,我发誓!”

  范冰冰首次破戒演“烟民”

  女主角范冰冰一贯以扮演美貌女性为主,此次在片中不仅扮演了一个有着同性恋嫌疑的外星人,更表现出特别的喜剧才华。进娱乐圈前曾经答应过母亲“不抽烟、不喝酒、不违反法律”三件事的范冰冰,这次在《情癫大圣》中首次吸烟,而且一吸就是40多根,幸亏妈妈看完影片后没有批评她。

  范冰冰对自己在剧中的外星人造型十分满意,她回忆说“当时看到剧本后以为要演样子丑陋的外星人,当造型出来后让我大吃一惊,没有想到竟然这么漂亮,连自己差点都认不出自己。”对剧中同性恋的问题,刘镇伟和范冰冰都只是轻描淡写。“我们处理得很巧妙。”范冰冰说,表演起来既不能太张扬,又要让观众感觉得到这种爱。

  香港新星陈柏霖此次扮演孙悟空,这次是他第一次来深圳,他大赞深圳是个漂亮的城市。看完影片后的深圳观众对他在片中显露出的高超的武术天份十分欣赏,有观众问他有没有用替身,对此,陈柏霖说一次也没有。为了拍摄此片,曾经全身淤血,苦不堪言。但是,他依然十分感谢刘镇伟导演给他这个机会。深圳商报记者刘文英/文 韩墨/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