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美国点映观众蜂拥而至 期待奥斯卡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2: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无极》美方制片人艾琦透露,该片从2005年12月30日起在美国洛杉矶进行点映,观众蜂拥而至,令片方考虑加场。

  《无极》虽已参与竞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但是海外发行商和导演都非常看好影片前途,希望它获得最佳影片等提名。按照奥斯卡规则,从2005年12月30日起,《无极》必须在洛杉矶的一个戏院连续放映一周。艾琦说,美国的点映比想像中火爆,“由于影片在中
国取得巨大成功,让美国观众期望很高,再加上金球奖提名,许多正在欢度新年假期的观众慕名而来,不少人专门从纽约、新奥尔良等地赶来观片,影片浓郁的东方文化以及命运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无极》宣传负责人黄先生透露,截至目前,《无极》国内票房已超1.6亿元。7日,该片将作为美国棕榈泉电影节开幕电影放映。2月初,陈凯歌将率领主创踏上柏林电影节红地毯。法国、英国已确定在今年春天上映《无极》。1月24日,日本盛大首映典礼也将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