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无极》调查:《无极》最经典场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无极》调查:《无极》最经典场景

日月同辉之多情羽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极》的画面是精致的,很多人都不约而同地称无极电脑特技做得真美。倾城和满神站在湖上的两根断树上,深蓝的背景、清澈的湖水……满神随风扬起的头发和衣裳。光明大将军的红色军队、蛮人的黑衣牦牛军队、北公爵无欢的白衣军队、光明和倾城缠绵悱恻的粉色海棠花……这次陈凯歌在色彩的运用方面下足了功夫。具有古希腊和古埃及风格的红色太阳装扮来突出“光明将军”的强势,红黑军团在土黄色峡谷中大战视觉效果绝对刺激;黑白服装体现了“无欢”的冷酷,黑白无间的阴阳宝扇在无欢的手中上下翻飞;海棠树下的风花雪月,让人浮想联翩。快来告诉我们《无极》中的20大场景,你最喜欢哪一个?

《无极》哪个场景最经典

镜花水月之命运之约: 小倾城与满神约定,以真爱交换一世荣华。

马蹄峡谷之蛮牛大战:光明大将军出场,以冷酷心肠,牺牲奴隶,以一敌百,名震天下奴隶昆仑非凡的奔跑能力没能救得了主人,却救了自己。

杜鹃花海之英雄相惜: 光明跟踪昆仑,要收他为奴,昆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问原因,昆仑憨憨的说道:“跟着你,有肉吃!

夜色蕉林之绿野仙踪: 大战之后,王城传来北公爵无欢叛乱围城的消息,光明带着昆仑雨夜千里勤王,不料却在神秘芭蕉林迷路,光明遇上了红衣满神,满神告诉了光明他从来之后急转直下的命运……

老树残花之刺客来袭: 骄悍的光明哪里能信这些命运之说,利刃挥向满神,满神渺无踪影。此刻,一把漆黑的蛇形剑游向光明……

魔幻王城之天下大乱: 光明终被黑袍刺客所伤,昆仑在狼狈地与黑袍刺客游斗的过程中,黑袍客忽然扔下一句话:“你是雪国人!”就匆匆遁入夜色,留下昆仑惊魂未定。光明嘱咐昆仑穿上自己的鲜花盔甲和黄金面具,先行冲入王城救王。

万丈深渊之英雄救美: 赶到王城的昆仑却误杀了正在追杀王妃倾城的王。昆仑带着倾城逃亡,被北公爵无欢逼上万丈悬崖。昆仑对倾城说:“不要死要好好活着!”然后跳下深渊换取倾城一命。
黄金鸟笼之冤家路窄: 被擒的倾城被关押在黄金鸟笼中,倾城意图以美色诱惑北公爵无欢而后刺杀他,不料无欢却毫无中计的意思。

石门大战之万古风情: 昆仑从黄金鸟笼中救出倾城,满心欣喜地放飞倾城,却被无欢追杀。在奔出甬道之际,倾城却奔向出现的身穿鲜花盔甲的大将军,倾城跃上大将军的马从昆仑头上高高跃过,昆仑紧紧地握在手心的是倾城千羽衣上落下的一片洁白羽毛。

决杀之地之兄弟柔情: 被擒的昆仑,在阴森可怖的铁笼子内再次遇到鬼狼,鬼狼内心挣扎之后,终于决定救出昆仑。

海棠精舍之一夜风流: 光明抢回倾城,两人都心思复杂:一个是真倾心却知道自己被命运诅咒,一个是刚愎自私却发现自己也开始陷入情感。

梦幻雪国之带你回家: 因为不愿意向要逃走的倾城下刀,昆仑被光明驱逐,鬼狼找到了他,带他回到了他的故乡雪国。

花开花落之望穿秋水: 倾城走了,强撑着的光明,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她,海棠花马上要谢了,伊人未归。

千山万水之渴望之跑: 逐渐从混沌中觉悟的昆仑,明白了自己心中的渴望,同时他也点醒了光明,背负着他越过千山万水去寻找爱人。

日月同辉之多情羽毛: 远望着团聚了的光明和倾城,天上出现了日月同辉的奇观,昆仑托着倾城千羽衣上掉落的羽毛,内心百感交集。

杀戮战场之再见爱人: 昆仑通过速度之旅,回到了过去,目睹了明自己的族人、母亲和妹妹被无欢杀戮的残酷事实。

龙潭虎穴之英雄末路: 和倾城幽居在海棠精舍的光明,被部下也力骗到了王城,为无欢所擒,鲜花盔甲也被抢走,倾城也难逃被擒命运。

兵器库之烈火焚身: 为了救光明,也为了表明自己对倾城爱情的昆仑,想到了一个决绝的办法,他要盗回鲜花盔甲,告诉大家他才是杀王的人,鬼狼为助他抢回鲜花盔甲,不惜自己灰飞烟灭。

元老院之真相大白: 审判时,昆仑脱口而出的悬崖对话,令倾城明白原来自己真正爱上的,正是这个她原来想利用他的死去救光明的人。

决战之地之奔向无极:昆仑、光明、倾城都被无欢所擒,无欢歇斯底里地痛诉他和倾城、光明恩怨的缘起。光明用计谋骗得无欢松绑,救下昆仑但却仍然被无欢所杀,昆仑也与无欢同归于尽。悲剧的结尾,却因无欢的黑袍而改变,奄奄一息的昆仑穿上了黑袍,背负着倾城,以速度的力量打破了命运的诅咒,向光明的天宇飞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