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再度炮轰记者专题 >正文

“贫嘴”冯小刚认真表白:拍广告就为多挣点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4: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4)日,冯小刚陈凯歌张纪中三位影视大导演因为要给网站拍摄3个造价不菲的广告而坐在了一起。虽然3人相互之间都表示友好和敬重,但3位难得一聚的大导性格迥异,相逢之后难免会爆发性格大战。

  “大师”陈凯歌:图个扬名立万

  陈凯歌一直被“大师”的称号所笼罩,因而鲜少在公众场合谈及商业。对于参加这个广告拍摄,陈凯歌表态:“我想像拍摄广告,跟拍电影差不多。”而对于压力的解释,陈凯歌说的很玄妙:“我没什么压力,网站提出的这样一个理念:你要能够找到使用分享,而且最后能够扩展。我想拍出来的东西世界知名。”在广告片演员的选择上,他表示不会起用亲密爱人陈红,角色跟着创意走。

  “商人”张纪中:为小宝找老婆

  已经在中国电视剧作成了老大的张纪中,昨日遇见两名“挥金如土”的电影导演显得低调了很多,不过这位非常有商业头脑的大胡子还是能够见缝插针地把自己手中的“活”往活动上面贴。“我很羡慕他们花这么多钱拍电影,但是电视剧不可能,我是在电视剧里面花钱最多的,但这个广告我们3人每人1000万元的预算还是很紧张。不过,因为拍广告还要选秀,我想从选手中为韦小宝找一个老婆也不错。”

  “贫嘴”冯小刚:就为多挣点钱

  骂过记者之后,冯小刚心情转好,后面的10句话里面5句都可能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段子。昨日还是如此,只要冯小刚讲话,大家就会笑得前仰后合。谈起这次加盟广告拍摄,冯小刚很认真地表白:“我就是受利益驱使,冲着钱去的。开始听说有陈凯歌,我都不相信,今天真的看到了,看来陈凯歌还真给老总面子。”见大家笑得合不拢嘴,冯小刚继续他的大实话。“我也不会让我老婆来演,她太贵了。刚才不是说好了吗,一个导演1000万元,我在演员上节约点,自己就可以多得点了。其他两人就是傻实在,我是要挣钱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