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千里走单骑》专题 >正文

《千里走单骑》票房冲破2205万 口碑效应显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53 沈阳今报
《千里走单骑》票房冲破2205万口碑效应显现
张艺谋

  张艺谋惊喜连连。上映不到两周,《千里走单骑》口碑效应开始显现。截至3日,最新的票房统计数据已经达到2205万元。

  新画面公司预计该片票房能过3000万,成为张艺谋文艺片中票房最好的一部。

  记者昨天从新画面影业公司最新的票房统计获悉,截至元旦三天假期后,《千里走
单骑》的全国票房已经达到2205万,而北京的新影联票房最高达到500多万,而联合院线、星美院线、华星院线以及广州的5条院线就已经包揽了全国近50%的票房总额。

  面对这个好票房,新画面公司也喜出望外,秦经理告诉记者:“这个票房我们都很吃惊,比第一周上映的效果还好,也超过了张艺谋导演以前很多文艺类影片,有望成为导演票房最好的文艺片”。记者也获悉,张艺谋当年票房最好的文艺片就是中影发行的《一个也不能少》,这部影片票房在3000万左右,但是这个票房纪录有望被后劲十足的《千里走单骑》打破。

  对于张艺谋导演本人来说,他对这部影片的票房压力本来就不大,得知票房喜讯自己也很开心:“我认为《千里走单骑》的票房可能收回,事实上它在海外卖片花版权已经都收回了。但是我不是说不指望这个电影大卖,它不是那种类型的电影,我只要它能收回成本就好。我觉得对于艺术电影来说,你不必去苛求它的商业有多高,只要它良性循环,就没问题。”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