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冯小刚投资2000万美元新片《夜宴》杀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12 今晚报

 

冯小刚投资2000万美元新片《夜宴》杀青(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 随着章子怡最后一个镜头的完成,投资2000万美元的小刚新片《夜宴》全部杀青,比原计划提前4天结束拍摄工作。

  杀青当晚,剧组秘密举行了关机宴会,投资方华谊兄弟、香港寰亚和剧组全体工作
人员出席了关机宴,除冯小刚夫妇外,主演章子怡携父母和兄嫂出席,吴彦祖更是将模特女友带到现场,与剧组人共同狂欢。

  经历整整4个月的艰苦拍摄,冯小刚终于长出了一口气,到《夜宴》正式关机为止,整个拍摄过程出奇的顺利,甚至比预期计划还提前了4天完成。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告诉记者:“原计划是1月12日才能关机,没想到冯小刚导演第一次拍大片,能够把整个剧组掌控得这么好,还能提前关机。可能是合作方都很成熟,像叶锦添袁和平谭盾等都是大师级的人物,相互配合得很默契,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们也没有超支,预算都控制得不错。”

  据悉,《夜宴》的后期制作周期很长,影片特技镜头、大场面要求很高,光特技就需要5个月才能完成,整个影片后期要在今年暑期才能全部完工。投资方透露,《夜宴》目前在亚洲的版权预售已经收回了一半以上的投资成本,整个海外版权的预售情况超过预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