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李连杰香港会李安 自称对《霍元甲》票房没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连杰昨抵台为新片《霍元甲》宣传,之前他说此片是他“最后一部武术电影”,使得话题十足,但他却说对票房没信心,重要的是电影带来的意义。前晚导演李安在香港参加《霍》片首映,李连杰曾与《卧虎藏龙》擦身而过,他说能否再与李安合作得看缘分了。

  惺惺相惜

  李连杰昨抵台后,随即到饭店休息,并支开所有保全,表示要好好休息,因为几天来他自北京、上海、香港一路宣传,非常疲累。但前晚《霍》片香港首映,李安特地出席,无疑为他打了一剂强心针。

  李安扬名国际的《卧》片筹拍时曾邀李连杰饰演李慕白,后因李连杰承诺娇妻利智要休假一年,正好撞上《卧》片拍摄期,错失机会。

  双李香港相见欢

  不过李安显然十分欣赏李连杰的成绩,赶在离港前参加《霍》片首映,让李连杰开心地拉着李安一起走上首映典礼舞台,还说:“李安推动华人电影市场,在外国能那么出色,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但他遗憾两人都忙,首映会后李安就搭机离港,无法聚餐。

  双李惺惺相惜,也一样谦虚。李安拍好《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后,直说:“希望越少人看到这部片子越好,对票房没有信心。”李连杰前晚竟也说,对票房没信心,他说:“拍好《霍》片,我心中愿望已达成,我是为了拍好戏,讲求背后的意义,我付出的是百分百的努力,收多少钱已不重要。”

  功夫皇帝小档案

  年龄:42岁(1963.4.26)

  出生地:中国北京

  婚姻状况:已婚,妻子利智,育有2女;与前妻黄秋燕育有1女

  历年主要武术片

  1982《少林寺》

  1991《黄飞鸿》

  1993《功夫皇帝方世玉》

  1993《太极张三丰》

  2003《英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