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馒头血案》作者胡戈可能跟陈凯歌导演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0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 陈凯歌起诉《馒头血案》的消息在全国引起了极大的风波。昨日,记者再次联系上胡戈,他表示自己就等着打官司,还表示与陈凯歌有和解的可能。

  对于陈凯歌又说出胡戈基本道德沦丧的话,胡戈只是淡淡地回应:“我现在什么都不做,就等着打官司了。反正到现在他都没有派人联系过我。”胡戈的态度与昨日判若两人,而他只是承认,许多朋友在网络上支持他,给他出主意,至于是什么主意他不愿透露。

  当记者问及和陈凯歌的官司有没有和解的可能时,胡戈表示有,但他同时强调:“和解不应该是我提出来,应该是陈凯歌。”理由则是“要打官司的是陈凯歌,当然和解也应该由他提出来了。”

  最后,他还对自己前天提出再不做视频短片的话给予解释,称他不是绝对不做,只是最近一段时间不会再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