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霍氏后人欲起诉李连杰《霍元甲》专题 >正文

霍自正否认帮《霍元甲》炒作 本不想告制片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5:11 时代商报

  近日,有关霍元甲后人要起诉《霍元甲》的制片方的新闻不断,昨晚,霍元甲曾孙霍自正和代理律师杨仲凯首次做客网站,与网友探讨此次“霍元甲风波”的始末。但两人观点并不像之前那么尖锐,杨仲凯甚至提出:“我们本着友好和和解的态度想和对方进行沟通、交流和商榷,所以我们想最好能把这个诉讼避免。”折腾了这么久,他们的态度缘何软下来,莫非真的像人们猜测的那样,这场风波其实是个阴谋?面对种种猜测,霍自正的回答有些力不从心。

  阴谋一:是否帮《霍元甲》炒作

  霍自正:“不可能,有人说我这一炒把票房炒上去了,但一直以来他们与我从未沟通过。如果是那样我就被他们设了圈套套住了,可我不是那种人,我觉得应该说的话要说。”

  阴谋二:媒体为扑捉新闻设陷阱

  霍自正:“这个是不可能的。我能说这些话主要是依靠记者们,他们问我看《霍元甲》了吗?问我有什么看法?我说对它这个背离事实,颠倒黑白,胡说八道很气愤。我说这事我希望通过你们媒体的宣传手段,把我的意思和广大的观众反映一下,距离事实的差距太远了。”

  阴谋三:为自己的体育学校炒作

  霍自正:“这两天实在不适应了,从吃饭上和喝水上,都确实是很不舒服,找我采访的媒体太多了,我也知道外界有很多猜测,不过我一不要钱,二不想出名,这就是我想说的。”

  此事越闹越大,最后的结果究竟怎样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