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彭浩翔金培达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张静初代言巡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3:15 新京报

  本报讯(孙琳琳 杨林)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华语电影全国高校巡展”将于3月8日启动。

  活动将历时2个多月,近两年中50多部华语影片将在全国高校展映。据主办方之一保利博纳透露,导演彭浩翔及配乐金培达将出席启动仪式,影片《伊莎贝拉》的片花也将首次亮相。此外,张静初将以本次活动的代言人身份出席。

  在刚结束不久的柏林电影节上,《伊莎贝拉》获得最佳电影音乐银熊奖。

  导演彭浩翔及配乐金培达这次除出席华语电影巡展的启动仪式外,还将在北大、北师大和北京电影学院三所高校与学子进行电影学术交流活动。

  据保利博纳透露,由于《伊莎贝拉》确定将于4月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所以这次彭浩翔只带来影片片花与大学生见面。

  此外,张静初也将出任本次“华语电影高校巡展”的代言人。张静初此次特意请台湾知名音乐人创作了一首巡展的主题歌曲《因为有爱》,昨日上午,张静初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这首歌的MV.为了此次拍摄,张静初足足练了一个星期并称“唱歌虽不是我的主项,但为了电影我干得还是很起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