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霍元甲》票房一路飘红 音像制品明上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霍元甲》票房一路飘红音像制品明上市(附图)

《霍元甲》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打出"李连杰终极武术电影"旗号、由于仁泰导演、袁和平担任武术指导的武术大片《霍元甲》,自1月25日公映后,票房一路飘红,除了在中国内地上映三周创下了9000万的票房佳绩外,在中国香港、台湾地区以及东南亚各地的票房,也是节节攀升,屡创票房新纪录。截止目前内地票房已达9841万,突破亿元大关指日可待。许多影迷在影院观看该片后,还有一个心愿就是收藏一张正版影碟。本月9日,《霍元甲》正版音像制品将由广东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发行。

  据了解,此次泰盛文化发行的《霍元甲》正版影碟包括VCD、DVD5、DVD9三种,其中VCD包括正片,音频配置为国语杜比立体声,DVD5包括正片,音频配置为国语数字杜比环绕立体声5.1。DVD9除了包括正片外,还特别收录了从未公开制作花絮;音效为国语数字杜比环绕立体声6.1、国语DTS ES,能创造出360度全方位环绕效果;画面是宽屏16:9。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霍元甲》音像制品成为真正的精品,泰盛公司不惜成本,将母带和压缩制作都交由一家顶尖的海外制作公司制作,确保了影像和声音超一流的高品质。有了一流的影音效果,片中中国"功夫皇帝"李连杰"真刀真枪"、"拳拳到肉"的精彩打斗场面,在家观看影碟也如亲临影院感受。

  泰盛文化负责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霍元甲》正版音像制品在院线公映一个半月才发行,受到盗版的冲击非常大,为了有效打击?版,泰盛文化在影片未公映之前便实施了一系列反?版措施,包括举报盗版最高奖励30万元,并成立一百多人反?版队伍,由电影上映至今,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不分日夜巡查跟踪,与?版商展开了一场反盗维权攻坚战役。到目前为止,泰盛文化配合各地文化稽查部门及广东音像发行商会缴获各类非法音像制品约70万余张,其中盗版《霍元甲》近40万张,并有数名盗版分子被现场抓获,为影院票房收入以及正版音像发行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表示对该片正版音像发行充满信心,以目前市场情况来看,相信可达到《功夫》发行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