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苏岩旧作重放受关注 “蒋丽莉”变“越轨主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28 新浪娱乐
苏岩旧作重放受关注“蒋丽莉”变“越轨主妇”

《结婚七年》涉及“一夜情”话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岩旧作重放受关注“蒋丽莉”变“越轨主妇”
《结婚七年》中的苏岩比《长恨歌》中的苏岩完全两样

  新浪娱乐讯 近日,CCTV6电影频道播放的一部探讨婚姻爱情的电影《结婚七年》,因大胆涉及了“一夜情”话题,以及主演苏岩(blog)董勇在片中的激情场面,引起强烈反响。细心的观众都发现,片中女主角竟是因获得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最近声名鹊起的内地青年演员苏岩。

  因为在电影《长恨歌》中成功塑造了蒋丽莉这一矜持精致的上海女人形象,苏岩不
仅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更让内地和香港广大观众记住了她的名字。或许是《长恨歌》蒋丽莉给人的印象太深,当大家在这部《结婚七年》中,看到苏岩一下变成充满成熟韵味的现代女人,并且上演激情戏时,着实吃惊不小。

  其实《结婚七年》是苏岩在两年前拍摄的电影,远比《长恨歌》要早。当时因为发行放映等问题,并没有引起太大影响。如今旧作重放却意外的受到关注,苏岩自己也始料未及,想想还是入围金像奖的功劳,大大提高了媒体和观众对自己的关注度。

  不少先后看过《长恨歌》和《结婚七年》的观众纷纷在苏岩的新浪博客上留言,对她收放自如的表演和对不同角色的把握能力给予了极高评价。看过这些留言,感动之余,苏岩也深深体会到“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苏岩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奉献给热爱电影和喜欢她的观众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