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黄金甲”拉来重兵器 神秘“嘉宾”份量不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30 新浪娱乐
“黄金甲”拉来重兵器神秘“嘉宾”份量不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润发巩俐周杰伦、谋女郎李曼一众主演逐一亮相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从来都没有让关注它的观众失望,一直频频给大家带来惊喜。只是,一众亮眼的明星全都聚齐之后,听说张艺谋导演居然又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它就是被太监们视若珍宝、小心伺候,由二十位缝纫师以十八K金线亲手缝制、价值百万的皇袍——“黄金甲”。

  当天笔者在拍摄现场看见几个演员抬着身着黄金甲的周润发,甭提多有吃力,不难
看出,这件价值连城的“黄金甲”分量的确不轻。难怪周润发感叹那件金贵衣服虽然漂亮,但是不好穿,太重。

  除了“黄金甲”之外,笔者在现场还发现了一个让全场工作人员兴师动众的庞然大物。

  原来这就是张艺谋导演专门从欧美请来助阵的神秘工作伙伴,据说在《珍珠港》《勇敢的心》等多部好莱坞大片中,它可是制造的无数经典镜头,立下了汗马功。

  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