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视频:五部大片新鲜出炉 精彩片花抢先视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2:12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年1月到3月上旬,在北美上映的多部电影可谓单调乏味,几乎没有在人们的脑海中留下任何痕迹。然而随着雪霜的冰释,北美的多部大片都已经新鲜出炉。现在娱乐现场就抢先带您品尝这场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

  《达芬奇密码》

  由累计销售4000万册以上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达芬奇密码》,以其神秘考究、忠于原著的场景,耐人寻味的推理故事,汤姆·克鲁斯让·雷诺之间的演技大比拼,足以让它风光的将首映礼与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典礼和二为一。

  《碟中碟3》

  即将上映的大片当中,中国观众最为关注的肯定是在中国拍摄了20%戏份的《碟中碟3》。汤姆·克努斯再次以其超炫的特计动作,满足你被调了许久的胃口,可是这道餐虽然豪华却没有了吴宇森的掌厨,多少让我们有些遗憾。

  《X战警3》

  取材自同名系列漫画的《X战警3》。投资1.9亿美元,这部电影的过人之处,除了偶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技,还在于它在保持良好的原著风格基础上,发挥出主创人员惊人的想象力,对"野兽"和"天使"的刻画达到了相当的高度。

  《冰河世纪2》

  《冰河世纪2》是20世纪福布斯公司最新推出的动画片力作,延续了第一部幽默、诙谐的喜剧风格,同时也力求突破动画特效巅峰,冰山崩裂、滔天巨浪、百兽仓皇,险象环生的场面随时呈现,让你在惊心动魄中体会开花大笑的奇妙感受。

  《汽车总动员》

  《汽车总动员》是由

迪斯尼和皮克斯公司联手推出的一部动画大片,将车富于人性的意识以及可爱的脸庞,走的依然是喜剧路线,这次迪斯尼并没有在动画特效上花费过多的精力,故事本身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