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胡戈正式签约加盟《血战到底》 片方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41 新浪娱乐
胡戈正式签约加盟《血战到底》片方发表声明

《血战到底》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血战到底》(blog)制片方邀请胡戈(blog)制作恶搞短片一事,终于有了结果。原本对合作三缄其口的片方,委托新浪娱乐独家发布与胡戈合作的官方声明,其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血战到底》制片方感谢一直以来媒体以及公众对电影的关注,也深信《血战到底》会是一部有趣的、创新的、富有责任心的电影,并能赢得您的喜爱。

  第二,前段时间就《血战到底》与胡戈合作,制作恶搞短片一事,产生很多传闻,引起社会关注。由于当时合约尚未签订,所以不便公布。近日双方已经就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特对外公布。

  第三,此次合作目的,正如《血战到底》片方一直以来的主张,电影本身是娱乐的艺术,要具有娱乐的精神。《血战到底》从开拍至今,一直以群体游戏的方式进行操作,既有导演客串,也有主持人客串;既有黑色,也有幽默。正如导演王光利所言,这部电影就是一盆麻辣火锅,丰富而好吃。而胡戈的加盟,延续了《血战到底》一贯的制作思路,为这娱乐盆火锅又添了一份作料。

  第四,从接触到签约,《血战到底》片方一直欣赏胡戈的剪辑才华。而胡戈也对《血战到底》的质量有足够的信心,这是双方合作的前提,双方相信,可以将电影的娱乐进行到底。

  第五,至于双方的合作形式,一直以来受到媒体关注。由于涉及到日后的商业开发,所以仍然不便透露合作细节,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双方都充分肯定了对方的价值。

  第六,合作的短片,应该是有责任心、有技术考量并经过深思熟虑的。相信会使影迷耳目一新。

  另据悉,由胡戈制作的这部短片已经进入尾声,应该很快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

  电影世界:欢迎恶搞《血战到底》

  专访《血战到底》导演王光利: 把恶搞当孩子

  《血战到底》:整个第六代的血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