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胡戈“血战到底”不全为钱 透露新作品不再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0:56 时代商报

  胡戈(blog)又要出手了。昨日记者获悉,第六代导演王光利的新片《血战到底》(blog)已经邀请胡戈帮他拍摄恶搞版宣传短片,而且该片已经在制作中,这也是胡戈接下的首部作品。究竟是什么促使胡戈出手的呢?钱、名还是其他?他这段时间又是怎么过的?昨日本报记者进行了电话采访。

  “这段时间没钱但很快乐”

  曾经有消息说“馒头”之后,很多人看到胡戈的“钱途”,各影视制作公司、网络公司的老板、甚至一些影视剧导演们甚至排队请胡戈吃饭。对于这种传闻,昨日在电话中,胡戈没否认:“排队到是不至于,但那段时间的确饭局特别多。现在好多了,我觉得过得很快乐。”为什么呢?“没有媒体的打扰,我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那么收入来源呢?“这段时间我没有收入,只靠之前的存款生活。”胡戈很坦白。

  “我拍片不是为了钱”

  拒绝了那么多影视公司,为什么偏偏看中《血战到底》呢?胡戈说:“我对这个比较感兴趣,对其他的没有兴趣。”那么什么样的东西能引起他的兴趣呢?“首先要有自由度,其次我要对这个东西本身感兴趣。很多人问我拍这个片子能拿多少钱,我真的不能说。但我可以说的是价格一点都不高,是给朋友帮忙的性质,也许都不是科班出身的原因吧,我和导演聊得很投机,大家关系很好。”既然开始接片子,以后是不是也要靠这个生活?“我想过将来可能是要自己拍短片,主要是一些无主题的、自由度比较大的网络短片,可能不会考虑签约公司,因为这样自由度会削弱很多。”当兴趣变成谋生手段会不会是一种悲哀?“不会呀,我还是会坚持以兴趣为主,赚钱只是顺带的东西。”

  “新作品不再搞笑”

  《血战到底》由吴镇宇主演,导演王光利昨日说:“这是一个骗子如何把一个傻子变成疯子的故事,吴镇宇在‘骗子’刘仪伟的预言下屡屡遭遇厄运,被折腾得几乎疯掉,这是一个城市寓言,本身就很恶搞。”本来就是一个恶搞的片子再找胡戈来恶搞,会是什么效果呢?当记者把问题抛向胡戈,他居然说:“我拍的宣传片一点都不搞笑,因为这部影片本身就很难搞笑,它是黑色

幽默的东西,与恶搞是两回事。我现在还在考虑到底要把片子拍成什么样的风格,虽然已经开始制作,但一直都在修改,最快这周就能完成。”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