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四谋女郎集合 《黄金甲》只给背影“娱乐大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张放)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金甲》)在京拍摄临近尾声,昨日记者从剧组一知情人士处获悉,“谋女郎”章子怡董洁(blog)最近相继到《黄金甲》剧组探班,这样巩俐李曼四个谋女郎终于集合了。看到四谋女郎不忘旧情的可爱样子,张艺谋欣慰不已。虽然四个谋女郎集合了,但是张艺谋却不给大家看集合的效果。《黄金甲》制片方为满足记者的要求,提供一张据说很有价值的照片:张艺谋为新任谋女郎李曼说戏,不过带妆的李曼仅仅是一个大大的背影。

  章子怡羡慕巩俐当“皇后”

  据透露,章子怡当日进摄影棚后,与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小丁一见面,便来了个热情熊抱。而正忙碌中的张艺谋见章子怡进棚后,并无多语,只点头示意她在一旁等着,章子怡很听话,自觉地坐到监视器前,安静地环视富丽堂皇的“宫殿”。当巩俐身着皇后华服,挽着如云发髻微笑走来时,章子怡更主动起身热情上前拥抱,并连连问好。随后还站在片场,看起了巩俐出演的皇后“受辱”一场戏。这是一场难度较大的内心戏,巩俐“皇后”撞见自己倾心的男人与别人欢爱,感觉自己遭受凌辱。巩俐张持有度的表演,让章子怡也极为佩服。约2个小时,章子怡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黄金甲》拍摄现场。并对张艺谋说:“导演,我很羡慕巩俐姐和李曼能出演这么好的戏。”此外,就在章子怡探班《黄金甲》两日之后,董洁也前往《黄金甲》探班并向导演张艺谋吐露心声称很想再次参演张艺谋电影。

  谋女郎会面片方赚足噱头

  关于四位谋女郎在《黄金甲》集合的消息,昨日制片方只给予了文字上的支持和配合,但对于章子怡、董洁和巩俐、李曼、张艺谋见面时的新闻图片,当事人依然故我的大打太极称“章子怡和董洁都是张艺谋亲自打电话邀请来剧组探班的,属于个人行为”。

  在记者的再三要求下,制片方终于答应给本报一张张艺谋和李曼、倪大宏说戏的照片,而这张还没有公之于众的照片。之前制片方一再声称是张新闻价值很高的图片。待记者拿到照片后才发现原来是:带妆的谋女郎李曼,只是一个大背影,而倪大宏也只是一个看得清面孔的侧影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