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四代谋女郎聚首《黄金甲》 章子怡巩俐拥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6:02 重庆商报
四代谋女郎聚首《黄金甲》章子怡巩俐拥抱(图)
张艺谋在《黄金甲》现场

  日前,章子怡董洁(blog)探班《满城尽带黄金甲》,与巩俐李曼聚首。在了解了剧组的相关情况后,章子怡、董洁羡慕不已,现场向张艺谋求戏,希望再当谋女郎。

  章子怡巩俐见面拥抱

  章子怡探班当天,正逢拍摄巩俐饰演的皇后的一场重头戏,皇后撞见大王子(刘烨饰)与宫女(李曼饰)的男女纠缠之事,盛怒之下,是内心迅疾而至的凄惶和绝望……监视器前,章子怡凝神看巩俐雍容美丽的姿仪,沉默不语,神色越来越黯淡。换机位的间隙,巩俐卸去曳地袍子走过来,和章子怡轻轻拥抱,两人互说“好久不见”。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说得热闹,张艺谋走过来向章子怡介绍《黄金甲》的大致内容、巩俐饰演的皇后是什么样的人物、角色造型、大皇宫的场景等情况。章子怡仔细听着,也说一些自己在《夜宴》中演皇后的情况。

  末了,章子怡望望气度辉煌的片场,突然说:“导演,以后这样出色、感人的电影,能不能让我也参与?”紧接着又补充:“我说的是真的,我很羡慕巩俐姐和李曼能出演这么好的戏。”

  董洁赞张艺谋了不起

  无独有偶,董洁探班《黄金甲》的时候,也跟张艺谋说:“很想让您指导着出演这么一部了不起的电影,我非常喜欢这里……”素来安静、乖巧、羞怯的董洁说这话的时候,声音虽然依旧轻软表述却相当清晰。导演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答复:“今后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一定会充分考虑的。”(周秋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