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网络少年》亮相上海 学生爱“索拉拉”殷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23 新浪娱乐
《网络少年》亮相上海学生爱“索拉拉”殷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络少年》亮相上海学生爱“索拉拉”殷桃

  电影《网络少年》上周六(8日)在上海永乐宫举行首映式,内地新晋花旦殷桃作为主演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受到到场的青少年观众的喜爱,又是签名又是合影,而殷桃对于孩子们的要求也是来者不拒。有趣的是,孩子们因为太喜欢电影中的索拉拉老师,所以纷纷要求殷桃同时签两个名,让殷桃很开心。而因为殷桃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搭错车》《幸福象花儿一样》也正在上海热播,许多家长也认出她,所以走到哪都有观众亲切的和她打招呼,表示喜欢她演的“阿美”“大梅”。

  中午,殷桃出席了《网络少年》的影评会,与会的专家和观众代表对于殷桃的表演均十分认可,一致认为她演活了一个刚刚走上社会的大学毕业生,成功的塑造了“索拉拉”这个教师形象。

  下午,殷桃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复旦大学,出席在这里举行的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上海分会场的开幕式活动,受到复旦师生的热情欢迎。而刚走出校门的殷桃面对这一切也十分感动,表示看到大家觉得“很亲切”,希望大家就象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一样”,多给自己提意见,帮助自己提高。开幕式结束后,复旦师生共同观看了电影《网络少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