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刘畊宏探班《黄金甲》 周杰伦推荐《彩虹天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1 新浪娱乐
刘畊宏探班《黄金甲》周杰伦推荐《彩虹天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畊宏探班《黄金甲》周杰伦推荐《彩虹天堂》

  新浪娱乐讯 创作歌手刘畊宏近日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彩虹天堂》来北京进行宣传。刘畊宏曾是台湾男声合唱团体SBDW成员,不仅音乐创作才能了得,主持功底深厚,在圈中更有好人缘,周杰伦、小猪、方文山等都是圈中好友。适逢周杰伦在北京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于是,刘畊宏在吉神文化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黄金甲》剧组探班。

  刘畊宏和周杰伦是患难与共的好兄弟,相交已经8年。一起写歌、一起打篮球、一起
卖歌,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让他们惺惺相惜。两人从默默无闻到今天的成就,经历了诸多磨难,对这份难能可贵的友谊更是分外珍惜。从电影《头文字D》的合作到专辑《彩虹天堂》的创作,充分体现了两人长期以来的默契。

  《彩虹天堂》是张创作专辑,刘畊宏担当了大部分的词曲创作,他把对生活的感悟全都写进了自己的音乐里。而与周杰伦的合作更是锦上添花,完美搭配,为专辑注入了新鲜的元素。主打歌“彩虹天堂”由刘畊宏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用成熟的创作力展现出自己细致的感情,旋律优美而带有些伤感色彩。副歌部分刘畊宏深情而温柔的演唱,将情绪带到高潮。而周杰伦对“彩虹天堂”更是大力推荐,称是“最近听到的最好听的情歌”。

  此次,刘畊宏去《黄金甲》探班是因为杰伦极力向张艺谋导演举荐,希望能让刘畊宏参与拍摄。而张导听到周杰伦的描述,也很有兴趣的要见刘畊宏。拍摄的间隙,周杰伦从片场出来,穿的藏青色衣服,衣服的尾摆全扎在一边,留着因拍戏刻意蓄的胡子,与刘畊宏同款的黑色毛线帽压得老低,一幅酷帅的表情。两人虽然久未见面也是很有默契,同时互拍了一下,作为打招呼的方式,深厚的友谊不言而喻。“这就是你说的特酷的戏服啊?”说完刘畊宏开始笑。“没有,外面有盔甲,还有很多配饰的,太重了,休息时就撤下来了,衣服很酷的,对吧?”说完还征询了一旁工作人员的认同。他们聊到杰伦拍戏的场景,当天主要是周杰伦和周润发的戏份。特别是杰伦还有一场打戏,并且要吊威亚,这对首次拍武侠片的周杰伦来说非常不容易。当聊到畊宏天津滚石音像校园签唱会歌迷十分热情,连门都被挤破了,周杰伦露出了一贯的耍酷表情,“哎哟,还蛮热情的嘛”。随后的时间里,两人一边聊天,一边看好友方文山的博客,从图片到文字,一一评论,笑声不断。聊到兴头,周杰伦还建议刘畊宏开一个自己的博客,这样可以方便与歌迷交流,刘畊宏也表示稍后会把开博客正式提上日程。

  在周杰伦的引导下,刘畊宏进入了《黄金甲》神秘的拍摄场地。看到了气势宏大的场景、华美的造型,本想拍照作探班纪念,却因为制作单位对造型严格保密而作罢。当周杰伦把刘畊宏介绍给张艺谋时,一向严谨的张艺谋也变得和蔼可亲起来,非常热情的与刘畊宏聊天,并拿出水果、花生招待。而周润发也主动跟刘畊宏打招呼,平易近人的态度让他十分感动。得知周润发拍戏十分准时,从来不迟到,刘畊宏对他这种艺德很是钦佩,表示要向他学习。整个探班过程让刘畊宏感受颇深,他希望《黄金甲》能够大获成功,也希望好友周杰伦能在电影上再创佳绩,再获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