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梁静演《血战到底》不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5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梁静谈《血战到底》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新片《血战到底》(blog)中,吴镇宇梁静(blog)扮演一对夫妻,这对一直欣赏吴镇宇演技的梁静来说,可真是一件高兴的事,直到拍摄结束很久了,梁静还一直说拍得不过瘾。

  在电影《血战到底》中,吴镇宇扮演的丈夫虽是个事业无成的汽修工人,但对妻子却用情颇深,而梁静扮演的妻子在几度恨铁不成刚后寄情于麻将,受到冷落的丈夫便不断猜疑妻子是否有外遇,这样就产生了一段幽默中带有凄凉的感情故事。提及首次与“老戏骨”吴镇宇搭档合作,梁静称自己收获颇多。

  梁静:他的眼神很厉害,就是他演戏的时候,同样的东西到他那里就不一样了。觉得跟他合作,很有火花。

  可惜,由于拍摄时间有限,梁静一直觉得跟吴镇宇没有好好学个够。

  梁静:我觉得比较遗憾的,就是我跟他家里的戏,因为我们的家里的戏挺重的,有一场他梦境中我死的戏挺遗憾的,其实我应该,我想过好多种死法,或者说,特别特别夸张,或者说指着他那样的,因为最后演出来的就是我直接死了,一点过程都没有。

  两人的合作到底如何,最近影片上映后您自己先去看看再说。

  梁静:我参演的电影《血战到底》马上就要在全国跟观众朋友们见面了,希望大家一定来电影院捧场,一定支持原版,不要看盗版。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