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小冉联手甄子丹 《龙虎门》中做冤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22 楚天都市报
李小冉联手甄子丹《龙虎门》中做冤家(附图)

李小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的暑期档大片《龙虎门》是标准的男人戏,女星李小冉的加入成为一抹亮色,昨日她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李小冉以前总给人清高冷艳的感觉,她说这次彻底颠覆,简直成了个话唠。“我这次和甄子丹(blog)演一对欢喜冤家,因为暗恋子丹,所以在感情上表现得很主动,要追着他不停地讲话。”

  虽然在影片中,李小冉不用飞檐走壁拍武戏,但她认为成天对着一个沉默寡言的对手演戏,感觉浑身不自在。李小冉说,每次一上戏,甄子丹就在一旁笑着说:“一切全都靠你了,反正我不用说话。”

  除了得拼命说话,李小冉这次还拼命学走路。“我拍第一个镜头,子丹就说不行,说我走路的姿势没有女人味。我平时就是这个大大咧咧的样子,让我变

性感,觉得特别扭。”

  最终,李小冉还是在甄子丹的示范和“麻醉”下完成了任务:“他不停地夸奖我,‘你是个大美女,你一定要美美地走路’,说实在的,他说的那种步态我觉得有点做作。”

  在戏里,李小冉轰轰烈烈地追了一次甄子丹,但生活里,她说绝不会这样。“事业是肯拼就会赢,但感情不同,有时就算是两个人都很努力,也不一定会有完美的结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