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郭晓冬《颐和园》魔鬼训练 感谢母亲默默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35 新浪娱乐
郭晓冬《颐和园》魔鬼训练感谢母亲默默支持

郭晓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六代导演娄烨执导的电影《颐和园》入围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颐和园》成为唯一进入竞赛单元的亚洲影片,该片的男主角郭晓冬也将远赴戛纳角逐影帝。

  《颐和园》讲述了郭晓冬饰演的周伟和郝蕾饰演的余虹两个文艺青年经历十五年跨越六个城市的爱情故事。片中郭晓冬饰演的周伟优柔寡断、性格矛盾。日前郭晓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符合《颐和园》男主角周伟清瘦的文艺青年形象,他曾接受过一段“魔鬼“
似的减肥训练。

  郭晓冬说:“那段日子我每天早上5点起床跑步,之后回来吃饭、睡午觉,接着又出去跑,每天几乎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跑步,教练给我订的一日三餐就只有黄瓜、

西红柿,所以我在20天内体重减掉了10斤。以至于那段时间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吃顿饱饭。”后来有一天教练说今天可以去肯德基吃土豆泥,郭晓冬一听高兴坏了,到肯德基吃完了两个土豆泥,他问教练能不能再吃一个鸡腿,商量了半天教练才同意,允许吃一个,但是要把外面炸的那层皮剥了才行。“我当时三口两口就吃了,吃完我就后悔了,吃得太快了,连滋味都没来得及回味。”郭晓冬笑着说。

  在那段“魔鬼”

减肥训练期间,最让郭晓冬感动的是母亲对他的默默支持。他至今仍然深刻的记得,有一天自己回家取衣服,刚进家门时母亲看到自己愣住的情形,但是母亲却什么也没有说。回片场的路上,郭晓冬接到嫂子打来的电话说:“晓冬,你走后,咱妈哭了。”母亲为儿子消瘦的模样心疼,又怕儿子担心没有当面说却在背后落泪。母亲的良苦用心给了郭晓冬最大的心理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