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刘德华羡慕吴彦祖“长发披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2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接头发很痛苦 华仔很羡慕

  除了舞蹈,影片的化妆同样令他很痛苦,特别是为了长发的造型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他要忍受接发的折磨。

  刘德华:可能头一两个礼拜是特别特别的难过的,因为接的头发是拉着头的,不能碰
,但是过去之后就没有再想起了,但是我认为是值的,因为那个效果就跟你平常看到的效果是不一样的。

  不过这样的苦显然没有白受,太子的头发看着果然效果不俗,难怪刚刚在古装电影《墨攻》中以短发造型出镜的刘德华前来剧组探班时羡慕不已。

  刘德华与吴彦祖用手比划头发,刘德华说:以后古装片不留长头发,我就不演了。太难看。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