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赤壁之战》演小乔 自言争取不再“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吴宇森的回归之作《赤壁之战》继宣布有意请周润发演周瑜、梁朝伟演刘备后,前日又传出台湾美女林志玲将在片中一人分饰大乔、小乔两角。对于这样的安排,昨日,网友们在网上大肆反对,有人更戏称这样的组合简直就是“黄昏版《赤壁之战》”。就网友的意见,投资方宣传总监杨劲松回应:“演员都还没有最后签约。”

  据悉,林志玲加盟《赤壁之战》的消息是吴宇森宣布的。昨日,这个消息像一枚重磅炸弹般在网上爆炸了,新浪网一天之内关于此消息的评论达到7700多条,而在某论坛“娱乐八卦”,这个讨论也形成了热潮。大部分网友都对林志玲的出演持反对意见,有的甚至坚决表示,如果林志玲出演,就拒看《赤壁之战》。昨日,对于网友的反应,林志玲的经纪人范小姐表示尚没有听说,不过她强调因为跟周润发等大腕合作,林志玲一直都很紧张,担心自己不能胜任,所以要提前进修:“争取改掉说话时嗲嗲的语气,当然,最重要的还要再读一遍《三国演义》。”

  尽管吴宇森亲口宣布了演员阵容,但杨劲松昨日却明确告诉记者:“作为一部大片,是不可能这么早就确定演员人选的,周润发这些演员都还没跟剧组签约。”对于网友的反对意见,杨劲松表示:“演员人选最后肯定是导演和投资方说了算,网友的意见不能起决定作用。”据悉,《赤壁之战》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开机。(记者 罗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