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胡军郭晓冬演绎陈果短片 展现好男人温情与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胡军郭晓冬演绎陈果短片展现好男人温情与激情

陈果导演与演员胡军、郭晓冬、李晓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军郭晓冬演绎陈果短片展现好男人温情与激情
郭晓冬在拍摄现场

胡军郭晓冬演绎陈果短片展现好男人温情与激情
胡军郭晓冬首次合作

胡军郭晓冬演绎陈果短片展现好男人温情与激情
胡军与李晓冉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胡军郭晓冬共同出演的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的电影短片《A+B=C》已经在五一期间完成拍摄。这是陈果导演继《三更2之饺子》后的又一部作品,虽然这部《A+B=C》只有短短的五分钟,但陈果邀请了影帝胡军和新晋入围戛纳的郭晓冬以及个性女星李晓冉主演,足见他对该片的看重。

  该片讲述了男人A和B与女人C从“爱情、 亲情到友情”的复杂情感故事,胡军饰演男人C,郭晓冬饰演男人B,李小冉饰演女人A。如何在短短五分钟展现如此复杂又迷离的三角恋情,成了该片的最大的看点。

  胡军 演绎温情宽厚好男人

  虽然胡军在电影中的戏分不多,但演的却是一个需要大量内心戏的角色。所以每拍完一个镜头,都要和导演陈果一起在监视器前看回放,从中找出不足,觉得不好就会主动要求重拍。虽然演技上胡军已经得到认可,但每次拍摄他仍旧与导演讨论、沟通每场戏该如何去演,台词要怎么说会更合理,兢兢业业丝毫不马虎。

  郭晓冬 陈果亲自教授如何激情

  郭晓冬在剧中与李晓冉有一场激情戏。对于有过多年拍戏经验的郭晓冬来说,拍激情戏多少还是会有些尴尬,更何况现场又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在一旁,所以拍摄初总会有些放不开。还好有陈果导演主动上阵,亲自作示范,传授郭晓冬如何“激情”。导演的表演让在场的演职人员笑的前仰后合,现场的气氛也立即变得轻松起来,让原本有些紧张和不好意思的郭晓冬、李小冉很快进入了状态。

  对于选择这样一部短片拍摄,郭晓冬毫不忌讳地直言就是冲着陈果导演来的。“我特别欣赏陈果导演的风格,也一直希望和他合作,没想到真的有了这个机会,虽然是一个短片,但故事写得非常好,尤其是后面导演经过了重新的修改,真的是觉得非常完整。”郭晓冬虽然合作得很短暂,就象昙花一现,但是觉得很好,也很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