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杨幂变“空中飞人” 出北影门进电影《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8:25 新浪娱乐
杨幂变“空中飞人”出北影门进电影《门》(图)

杨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重庆热拍的电影《门》(点击进入《门》的blog)开拍以来备受各大媒体关注,片方严格管控剧组消息,开拍到现在仍没有媒体探班的安排。目前媒体只能通过影片官方博客和导演李少红的博客管窥剧组进展和消息。

  日前,女主角杨幂回京参加学校的期中考试,众多媒体获悉后纷纷联系采访。但因杨幂准备期中考试,日程满得惊人,几乎按秒来计算。所以笔者的约见一直不能“落实”。
得知今天(22日)下午5点,杨幂将结束学校期中考试。笔者匆匆赶去电影学院“围追堵截”,结果当笔者赶到的时候,发现其经纪公司荣信达的车已在学校门口等候。5点一到,杨幂匆匆跑出校门。没等笔者赶过去“插话”,汽车已载上杨幂火速前往机场。据悉,杨幂在飞机上也不得休息,一心研读剧本,因为下飞机就要立刻“进《门》”赶拍夜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